上個星期有一度有沮喪,沒有來由的情緒低落,想哭的感覺。

我看了韓柏檉老師的書,知道其實情緒是要發洩的,心裡才能舒坦。

自從生病以來,只有醫生宣告我是乳癌患者的那一週心情很亂、東想西想的。崩潰的大哭是在去中國醫藥大學調攝影的片子才有。但這幾個月來我自己覺得我調適的很好,化療雖不舒服,但也還能夠適應。上星期突然覺得我生病是不是給先生很大的壓力,某一天朋友來時他酒後吐真言,我才發現他其實表面一副很剛強挺我的樣子,其實他的內心也會擔心也會怕,我覺得自己生病很對不起他,住院時他請假陪床,一米八的大個子睡在陪床椅上真的很不舒服,住院及出院後他還要幫我洗頭洗澡,陪著我去復診或化療,排爬山健行的行程,叫我要早點睡覺....我都忘了其實照護者的心也是很脆弱的,我只顧著自己養病,還叫他說以後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! 我覺得很內疚~ 在LINE上面我和他說很抱歉,我先生回我”不要想那麼多,我覺得我不能沒有妳,所以再怎樣都要努力下去“ 看完這句我就不小心就公司的洗手間哭了~

收拾好情緒後,為了我愛和愛我的人努力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抗癌人生 化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tree 的頭像
    soultree

    soultree的部落格

    soul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