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換歐洲紫杉醇登場了~

我的腫瘤科醫生說歐紫比美紫相比較的話,藥效會強很多;如果是年紀稍長的病人,他會建議每星期打美紫,藥效輕一點。歐紫的白血球押的比小紅莓更強,也就是白血球掉的更快、更低。李醫生提醒了副作用就是可能會過敏及拉肚子的情情(之前打5FU,我的腳就起了疹子),打完後整個的虛了,走到停車場一上車就睡著了,中間我先生去了趟郵局領三倍卷,沒熄火就提醒我要鎖車,我回了聲”嗯”就繼續睡了,到家後中餐也沒吃躺在椅子上繼續睡到下午四點,被叫起來後吃了一些東西就去騎車流流汗,晚上就好很多了。

 

先前李醫生說困難的放前面打,後面會輕鬆很多,妳沒有問題一定可以的,李醫生人真好,每次都這樣鼓勵我,癌友們自己的信心很重要,肯定自己一定可以,一定要衝過去。

 

打完後的身體狀況;

  • MC 滴滴答答的來了快一個月,有到婦科就診三次,不知是不是肌瘤造成的,拿了止血藥先吃,等完全乾淨後再驗CA125,確認是否有婦癌如子宮內膜癌等。
  • 手長的汗疱疹 (停藥會好)
  • 手的指甲有漸層 (停藥會好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 歐洲紫杉醇.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ltree 的頭像
    soultree

    soultree的部落格

    soul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